Modica 3      

莫迪卡退了色的房屋密集的蔓延在谷地兩邊山坡上;1902年洪水氾濫後的河道化身為今日貫穿鎮裡的大道;有著邊城味道的小鎮特產居然是時髦的巧克力。這是一個對視覺和味覺來說都很奇妙的地方。

Modica 1  

Modica 2  

Modica 12

Modica 13   

鎮裡有許多巴洛克風格的教堂,其中以聖喬治教堂和聖彼得教堂最引人注目。前者必須登上250階臺階抵達,居高臨下頗有氣勢;後者的門前階梯兩側分立著十二使徒雕像,各個肢體、表情生動。

Modica 5a 

Modica 7  

Modica 6c 

Modica 6d  

Modica 8 

Modica 8a 

Modica 8b 

Modica 8c 

Modica 14a   

或許因為不是旅遊熱點的關係,莫迪卡的物價相對便宜,選擇的住宿與餐廳最後都覺得物超所值。想想,才剛驚豔完那黃昏光線下天際線,接著就是一頓讓人垂涎三尺的當地特色美食,回到18世紀豪宅改裝的小旅館裡,枕頭上擺著百年老店的香料巧克力……怎麼會不喜歡這個地方呢?加上另一個更漂亮的小鎮拉古薩距離不過半小時車程,可以輕鬆當日往返。有機會來西西里島旅行的人不要錯過這裡。

Modica 4 

Modica 9 

Modica 10 

Modica 11  

  

arrow
arrow

    Eric‧攝影‧雜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