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d lake 2  

清澈的湖水、小島上的教堂、臨湖崖壁上的城堡、高聳的阿爾卑斯山,布雷德湖是斯洛維尼亞數一數二的熱門景點。

不過,美則美矣,繞著湖走,漂亮的角度就那兩三處地方,拍幾張照,一下子就覺得無聊起來,反正最美的風景都印在明信片上了。

我沒像一般遊客乘船去島上看教堂,也沒去看城堡,因為覺得它們都只是這座湖稱職的背景,單獨存在並沒甚麼特色。跑去草地上數有多少種野花同時在開,並在林下找到一株顏色怪異的腐生蘭花,反而開心多了。

我覺得喜歡慢跑的人,可以繞湖跑一圈肯定很棒(大約6公里),可惜我討厭跑步;喜歡划船的人可以優遊湖心肯定也不錯(不知道有月亮的夜晚租不租得到船),但其實我也不愛划船。布雷德湖是個漂亮的地方,只是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很抱歉我只繞半個湖、待幾個小時就覺得無聊。

bled lake 1  

bled lake 4  

bled lake 5  

bled lake 3  

bled lake 10  

bled lake 6  

bled lake 11  

bled lake 7  

bled lake 8  

bled lake 12  

bled lake 9  

arrow
arrow

    Eric‧攝影‧雜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