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 12.JPG  

變得太像一個旅遊部落格有點偏離初衷,有時還是要單純欣賞一下攝影。

其實最初沒打算介紹旅遊景點,但很快發現大部分搜尋進來的人都是隨機在找旅遊資訊,所以乾脆切成一段、一段行程來整理照片。想若能幫上一點小忙也沒甚麼不好,雖然無法也無心去提供瑣碎的食宿交通資訊,但或許某些影像在某個時刻能觸動某種心情,有人會因此去到我拍下的角落,看到我看見的風景。

三年500篇,前兩年各200篇,這是一開始設定的目標,今年第二年,今天第400篇,又提前完工囉!其實當初並不確定500篇夠不夠整理完我拍的照片,寫到現在很確定是沒辦法了,因為期間還在繼續玩,照片也在繼續增加,大部分幻燈片依舊擱著沒動。至於三年時間到時又該如何?或許可以一直整理到沒材料為止;或許在大陸網站開個簡體版造福人群;或許乾脆關閉,反正也不是太喜歡網路世界。一切等時間到了再說。況且連無名都會關站,誰知部落格還有多少歲月好活呢,速食年代,真的不用想太遠。

window 13.JPG

window 14.JPG

window 15.JPG

window 16.JPG

window 17.JPG

window 18.JPG

window 19.JPG

window 20.JPG

window 21.JPG

window 22.JPG

window 23.JPG

window 24.JPG

window 25.JPG

window 26.JPG

window 27.JPG  

arrow
arrow

    Eric‧攝影‧雜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